close

         第五章

 

     今天是修業式!,大家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放學,6女2男一起去吃麥當勞,一起去租片,但其實她們是想擺脫我們兩個男生!
擺脫的掉嘛??怎麼可能呢!~一人前,一人後,你們不是沒輒了嗎??
掰脫我們後1秒又被我們纏上!,哈哈!他們乾脆不想擺脫了!~..
一直到逛街!,突然覺得她的背影很美!!,因該是看習慣了!
但總覺得,並不單純,是因為我愛她加深了,還是因為氣氛呢??
還記得我說60度吧,但這次不是60,不是直線,而是179度!
因為我正走在她旁邊再後幾公分!!
我看著她!,但很多女生,不敢太自然!
我很討厭把愛公佈,如果公佈了,會照成女性的困擾!
但我跟她還不是男女朋友,但感覺卻很像!
我之前問過她
妳會喜歡阿景嗎?
「不會呀,我哪喜歡一個不喜歡我的人做什麼?」
那如果他喜歡你呢?
我回她,不想說沒關係,下次再說
她沒說話,很久後,她回一句
「我很久沒有想這問題了耶!晚安囉」
我心想,那如果阿景換成我,妳還會想那問題嗎??還是妳會說當好朋友就好了呢?
我沒想很久,因為我相信她因該沒那麼昏吧!~
正想出去抽菸時,才想到我已經答應Piggy要戒菸了!
沒辦法啦~只好睡嚕~....
隔天一早,騎著腳踏車出門拍照~...此時是6點50分~
我沿路拍拍風景,
在黑森林公園門口,太陽漸漸大了起來!~..
我脫下厚外套,走路拍~...
拍了琵琶湖,拍了海灘,拍了海邊,直到拍到活水湖.猴子山,
還看到一隻白鷺鷥從我眼前掠過!..
牠停下,好像是要讓我拍!~
我拍完牠後,還不忘跟牠說掰掰!~
也看到狗,拍完我也很有禮貌的說再見^^
因為早上沒人,就像是自己的私人公園!
如果在晚一點,可能有人以為我精神分裂!!
拍完回家時,還大喊「再見了活水湖」^^
如果有人看到,還會拿起手機叫救護車~
大概8點40幾分回到家!~
我先洗了個澡,因為剛剛很熱!
洗著洗著,手機有人傳簡訊來!
是AV鼠....,她是我們國一下轉來的!
「要照相機嗎?」
我傳回去「我跟老師借到了!~妳滾吧~」
「了不起喔」她又傳,我沒理她了!浪費錢..把這錢留下來跟王怡雅聊天~
我繼續洗,洗完,頭髮好亂!心想「該剪了嗎?」
髮型又是一個怪問題!
該剪2分再剃線?還是該剪龐克在剃線?還是乾脆剪個大光頭?
這問題又是一個頭痛的問題,心想如果
我剪了2分剃線在染紅,然後穿耳骨,因該這樣沒人敢惹我!
惹我的人還要先想想等等我從口袋會拿出什麼槍?
哈哈哈!!...以上存脆想像~~我不是那種人呦...趕緊撇清~
想到不想剪了就到床上再睡~..因為無聊!!!


              那如果他喜歡妳呢?「我很久沒有想這問題了耶!晚安囉」
              那如果我喜歡妳呢?妳會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7035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