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還沒追到就說來不及,為什麼呢?有人一定會問!
那是因為我不夠勇敢,又很怕吃醋。
當時,有一個我的同學他叫張文景,他就是我所說的厚臉皮人類。
但他這次並不是問她要不要當他女朋友,這次他做的動作,我開始痛恨他
什麼動作?旁邊有人問
他用手扣住女生的頭!
如果那是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做?
想也知道,跟我ㄧ起衝上去扁他!
但我沒有,衝上去只是我心中的OS
我只能假裝沒看見,漸漸的我又放棄了!
我很喜歡她,我曾經在他生日送他一隻泰迪熊試著跟她告白!
但我沒有,因為我很弱!
我追她之中,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她是王怡雅。
她是我的軍師,她很聰明喔,全校第一名耶!
強吧!...她曾經A走我一天的早餐!
我放棄時,她有知道!

呵呵
「你還笑的出來?你真的放棄了歐,心情平定的還真快押」
我跟妳講歐!
「???」
麗舫是我第3個喜歡的人耶!
「挖!你好強歐,你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有喜歡過3個人毆?」
那妳勒??
「嗯~....但現在幾乎有十幾個了吧」
哇靠,一定不是真心的
「當然啦!我還不想交男朋友,我家以課業為重」
毆毆!!好啦很晚了 晚安 >3< 蛋蛋妹
「晚安,黑碳」
嘟嘟嘟嘟......

我沒那麼找睡,這次一個人到海邊抽菸距離我上次抽菸是半年前。
這次不是莫名的愛,這次不是莫名的淚,這次沒有莫名的痛。
這次我ㄧ個人在寶桑亭下抽菸看著天空。
這次真的有愛,這次真的有淚,但就是不會痛。
因為我很開心,我不幼稚了

 

  那妳勒??
  「嗯~....但現在幾乎有十幾個了吧」
  但我希望我不是他喜歡的其中一個,因為那不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7035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