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雜亂的道路,沒像高雄那整齊的街道,只有喧囂的汽機車聲音,我的愛在北.高兩地之間

                第一章    

     我的個人資料是這樣寫,我是陳勳偉,大學畢業,無業,我在找工作。
     我是個普通到不行的普通人,總覺得愛的邂逅並不會在我身上出現
當時,看著每個朋友都結婚生子了,我卻還是處男.單身漢,當時想尋死,卻奇妙的那邂逅出現了
我衝到馬路上,想自殺。一台Mio女騎士撞到我。我忘了當時怎麼昏的。
當我睜開眼睛時,我在醫院,看著坐在旁邊椅子的那位女生
她好像是撞我沒撞死的人,他一看到我就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心想她長的還不錯,秀麗的長髮,有線條的身材。此時,她走了過來。

你為什麼要自殺?
「痾....,我...」
你知道這樣會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嗎?
「對不..起」我羞愧的說著
他此時要轉身走人時,我試著挽留她

喂!那位小姐,如過妳不嫌棄的話,我可以講給妳聽!
「嗯...好吧!」
於是我把我很慘的事情告訴了她,她也滿同情我的。
我被撞時,只是擦撞,但不知道我是怎麼昏的!
於是我問她電話想請她吃飯,她問我為什麼?
我跟她說「為了慶祝你沒把我撞死阿」
她說「你好幽默喔,竟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很快的過了一個禮拜,我也在那一個禮拜中找到工作 在一家咖啡廳當助手
薪水還不少,2~3萬!工作輕鬆
突然覺得自己出運了,
早上10點我約她出來吃午餐


「你是....」
喔!我是上次被妳撞不死的那個!
「哦!你是陳勳偉!」
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你的個人資料上有寫阿」
「你車禍時掉的」
哦,原來,對了,妳現在有控嗎?
「有壓~」
那我請妳吃頓飯如何?
「你沒工作給你請有點不太好意思耶」
我出院那幾天找到工作了^^
「恭喜攸!」
謝謝,要吃這頓飯嗎?
「那10點40可以嗎?」
恩!妳隨時都可以,只要妳不嫌棄
「你真怪幽默的」
哈哈!還好啦...那哪裡見?
「嗯?....來幸運小館外見?」
好阿~


於是我抽了10分鐘好好打扮和洗澡
15分鐘後已到了幸運小館外
她騎著她的Mio,我試著問她,要不要我載她?
「我有車呀!」
呵呵,一個女孩騎車是很危險的,我載妳吧!
「痾.....好吧~」
她一坐上我的JOG,我就聞到她的髮香,我那時飆很快,因為我的車跟著我的心跳加快
很快到了一家牛排館,她很害羞的在我旁邊說她吃素
我愣著看著她,用眼神告訴她  是喔?
「不好意思」她說
我才不好意思勒!
那我帶妳去吃個好吃的東西?
「什麼呀?」他那好奇的表情真是可愛
跟我走就知道了,呵呵。
於是又上了JOG,狂飆...已經11點了
飆到海岸的一家露天餐館,還怪浪漫的
我幫她點了一個素食餐叫「甜系女孩」
我點的也是素食餐叫「甜系男孩」
她看著我說
「這是...情侶餐耶」
所以我才說只要妳不嫌棄的話
「謝謝你,阿偉」她眼淚滴下來了
你怎麼了?怎麼哭了?別哭嘛,我最怕女人哭了
她說「昨晚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為什麼?我吃驚
「他說他不再愛我了,因為它有另一個女人!」
我那時很同情她,但心卻很開心,因為我有機會了
那妳可以...讓我愛嗎?只要妳不嫌棄的話
「謝謝你今天陪我,我想我該回家了」
我也沒辦法多說,載她回到幸福小館
我們互相說再見
心想那些女人她們都是以逃避問題來解決問題的嗎?
想著想著,已經熟睡了。

 

 


          是非題有○跟╳,但也有空白,
               那些女人們就用空白當作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7035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