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每天一到晚上,我每天試著跟她說晚安~...不知可不可以讓他感覺到我的貼心
每一次都逗她,不知道他感覺得到我的存在嗎?
我不知道我在她心裡的地位是如何?不知道很多的不知道?
一天晚上我試著用一個故事對他表達我的心意,不知它反應如何
那天那封簡訊是這樣!

有一個普通且功課極差的男孩,他愛上了一個家賣蛋且功課非常好的女孩,
有一天,男孩想看她一眼,於是到她家買蛋,但卻沒看到那女孩~
於是那男孩便失望的騎著單車回去了

那封簡訊後,她沒再回我!~
隔天,她丟一張紙條在我臉上,
她沒生氣,她臉是笑的,還蠻可愛的!
打開時!沒有拒絕我的意思。
她說那封簡訊她媽媽知道了!
她媽媽還警告我,意思叫我保持距離!
因為呢!她媽媽之前有偷瞄到我送怡雅禮物,也不算禮物,就一包麵包裝上有一隻小雞!
我問怡雅!
是因為我太帥嗎?
「對辣,我媽怕我被帥哥追走」我心裡在偷笑
哈哈.....
但,我沒再問下去她會不會接受我對她的喜歡~
我們那時要第2次段考,我每天猛看書~
很不幸,從班排名14名直殺到第8名!~
厲害吧^^.....映證了過五關斬六將的道理
真的耶!~..我家拜關公,怎不拜張飛勒,張飛可是一夫當關耶!
好像扯太遠嚕!

就在考試後!...老師換位子了
我跟她原本就是鄰居,現在卻變成不同街不同路
她後面坐的就是那個厚臉皮人類   張文景
那天後,一切都變了!....
愛情殺手回來了!..就是「懷疑」
他的動作雖沒之前扣住頭那麼誇張,但他前後左右又不止有王怡雅。
旁邊有阿公.後面有垃圾,每個都前10名的阿!
為什麼只問她?....他們還蠻開心的,這畫面我差點吐血
連續兩次都被你阻擋!
真是差點想把你給殺了!殺他也只是心裡的OS
之後我每天都懶懶的到學校睡覺!
沒再看書,直到段考前一禮拜!
在之前,她也知道我在吃醋,所以不敢跟我講話!
就連一句晚安都沒有
第3次段考前一禮拜,我跟她講說我這次會放掉!
她只跟我說加油!.沒問我為什麼?因為她知道我在想什麼!
到段考前一天每節上課都在看小說
班導把我拉到哺乳室,沒啦..是導師休息室,然後再裡面一點就是哺乳室!
老師問我!
「你到底怎樣啦,怡雅一直說你每天都沒精神」
沒有阿! .....其實有
「那你是打算考不好囉!」
摁阿!..這樣不是比較好,我那麼廢,我乾脆墮落也無所謂!
「那你自己慢慢墮落吧」老師開門之接閃人
那天後,我自認為我是人渣!墮落的人渣

 

 

   好羨慕,阿景可以坐在妳後面,每一天都可以看妳的背影
         我看妳背影的角度是60度角,每一度角都有他的美!唯讀直線的角度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7035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