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一早,死老弟還在睡,還睡的很熟~...
我留一張紙條,上面寫了

老弟~..你哥出門上班了~
我電腦前有三百元!
樓下轉角走幾步就有很多賣吃的~
別亂跑憂~
對了~備用鑰匙在鞋櫃第3個抽屜~
我要到晚上才回來!~..
三百元計劃一下要吃什麼吧~
我的手機09XXXXXXX
                     你爸跟你媽一起生下的第一胎
寫完,我就騎著JOG出門去!
去哪?當然上班阿~
一到咖啡廳,看見一個很讓我吸引的一個女生!
老闆娘給我介紹
「她是一個半工半讀的高中生,她讀夜校,名子叫李楓鈺,她不會的地方你要好好交她嘿!」說的好像我會對她做什麼一樣!
嗯嗯,我會好好照顧她 .....這句話好像要把它取進門一樣,那女孩臉紅了!
畢竟我大她2到3歲!她怎麼可能會跟一個老人在一起呢?!
我交她調咖啡,交她咖啡的名子!
交她每個咖啡的煮法!
她很快的都學會了!
我們也很快的下班!~
她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吃飯!??」
妳等等不是要上課!?我可以阿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等等吃完再載我去上課?」
痾痾!..     這句話好耳熟歐,當然沒說出來..
「不行嗎?那沒關係」
可以!!!
我們一起去吃飯時,我還問她是不是吃素的?
「不是呀」
「怎麼突然問這個勒??你是吃素的喔」
不是.....
「呵呵」
呵呵= =..
「你以後可以叫我小楓..」
嗯嗯!!時間不早了,走吧
吃飯吃完,我載她去學校,我們互相道別而我被他電了一下!
「哥你回來啦」
回到家躺在床上,一直再想,他的「不嫌棄」的定義是否跟我一樣呢??
一直想,一直想..完全沒理我弟!
「你失戀」
我搖頭,但沒說話!因為還在想
「被炒了??」
還是搖頭沒說話
「阿不然勒?」
我今天遇到一個高中女學生,他半工半讀!在我工作的地方打工!
「然後勒??」
她下班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然後拜託我在她去學校!他講了一句話「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所以??」
我在想那個不嫌棄的意思!
「那你覺得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
「痾..」
「謝啦!哥...我有靈感寫說了!」
哈哈,加油!!!.....最好勒!等我拿到錢,就懶得屌你了
「虛偽...」
啊..被你看出來了呀!
「廢話!!...我強耶我!」
懶的理你了...我要洗澡睡覺了..!比了個中指
「哼.!我也會,我還兩隻勒」
幹...我也比起兩隻
「哈哈,去睡你的豬覺吧」還不知道今天誰比較早起勒!

 

       不嫌棄??....使否跟我一樣??
                如果是,那我又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7035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