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飞曲輕快的節奏 - 二部曲


    從小有個夢想,但那夢很遠,幾乎不可能實現!!
那就是天神「宙斯」,我想要從新編輯世界,
把好壞人各分一半!....每天用雷劈壞人那半的世界!!
如果我還是平民,我肯定是被劈的!...因為這想法太不正確了!!該劈!!批死他
幼稚園,口口聲聲說「我要當有錢人」該學學王永慶賣米
                  「我要當警察」乾脆當007
                  「我要當總統」乾脆世界主宰
                  「我要當白癡」乾脆叫你媽別生好了
很明顯= =!...這些都是以前得夢想 - 「白日夢」
直到國小5年級!被老師叫去打籃球時!
突然絕得好有榮譽感,就像是喬丹被認同時一樣!
但我不是他,我沒有苦練,我沒有先天的優勢,有的是那坨肥肥的幾層肉!!
以前我很胖!!國小1年級就有35公斤了!
3~4年級因為有練田徑!所以有控制體重在40左右!
5~6年級100公尺短跑可以跑到12秒偏13秒左右
同時也有兼差籃球!~
同時也認定我的夢想因該是籃球!!
於是每天看籃球教學片!!
每天看!!
但我不像櫻木花道一樣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但這夢延續了4年!
直到國中籃球連賽結束!.其實我沒上場,應該是說沒那個料!
我很失望!!....因為這夢宣告結束!
還記得,我們一群籃球小子一起踢館鬥牛!,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也是佔有很大的角色!
還在籃球夢時,我有努力練彈跳!!
但還是一樣,半途而廢!
現在哩!!有了新目標!
就是「小寫手」
可以說是「小說家」,但我還沒資格用小說家!!
我正在寫!此篇也是!
我突然愛上小說這東西!!
也突然想起周星馳那一番話
「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呵呵,他的話我過「耳」不忘!
一想起他演的電影,就想要暴笑!!
藤井樹的書辦到了!!
我想我也要辦到!!
因為要有夢想嘛^^
夢想,我來了!!!


                  周星馳:「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我    :我沒分別!!
                  周星馳:Why?
                  我    :I do not know my dream!
                  周星馳:我只會這句,你那句什麼意思?
                  我    :我不知道我的夢想
                  周星馳:那就是鹹魚啦!!
                  我    :不不不!你是把人當做鹹魚!!,但我是狗屎
                  周星馳:喔爺~~~Only you ......is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7035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