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飞曲悲傷的樂章 - 首部曲


    我們都很幸福,我也很幸福,只是有或沒有媽媽罷了,只是有或沒有兄弟姊妹罷了!
我沒有媽媽,也沒有其他的兄弟姊妹。
看到你們跟家裡得兄弟姊妹玩時,我顯得特別羨慕!
我很希望我有個姊姊或哥哥!
真的很希望!
但未實現!
真不知那些有兄弟姊妹的還不知道要惜福!
所以我在 散文小作 邂逅 裡放了一個假哥哥!
他名子叫陳勳偉..他是我編的!所以那故事是半真半假~..
那哥哥扮演著我的心裡,沒有女朋友的空虛,還有我沒有哥哥的空虛~

我叫陳柏融
有些損友會問我,「你的名子真難聽」
                「你也沒帥到哪裡」
我回他們,「我打從一生出來就沒有要讓你們喜歡」
,所以你們也不須批評我,只會讓自己更加尷尬而已!
如果我有個哥哥他將扮演著跟我打打鬧鬧卻是好兄弟的玩
如果我有個姊姊他將是我失戀時安慰我的那個,
如果我有個好媽媽,那我就不會覺得跟女生相處很尷尬!
但是,我就是沒有!...那種空虛寂寞的感覺,就像是一個人在家裡寫文章!
以前常跟我爸問,媽媽呢?哥哥呢?姊姊呢?...
老爸就會跟我說「他們還沒回來...也不會回來」此時爸的眼角是溼的!
我多想睡覺起來媽媽抱著我睡,哥哥姊姊睡在我媽媽旁邊~
這樣不是很幸福?,但我跟這幸福無緣!

一生出來,沒看過外公,奶奶又在我幾個月大死去找外公了,媽又跟我爸離婚!
我長大,老爸還欠了一屁股債!
我在想,如果老爸死了!
那麼是否我不需要再讀書了?
因為讀下去只會讓自己更加負擔!
但我爸卻是生命力強盛!
我很羨慕他~

 

       真希望有乾哥哥.乾姊姊!
             一個名子被罵難聽的小男孩許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7035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