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炙熱的夏天、酷寒的冬天,那些時間已在世界裡旋迴好幾圈,但每個人卻有不同感觀。
還記得那天很冷、那一口菸剛吸進去一陣暈眩,此時是在國中一年級要到下學期的跨年。
前幾天,我為情死...
  摁!
它果然是殺手,它不是東西,它是人的感覺「懷疑」
我懷疑她是不是在逃避我?

妳是在逃避我嗎?
「我沒有」
妳說謊
「我沒騙你」
妳的舉動我很難不懷疑
「那就到此?」
好阿!
那份愛來的奇妙,去的更妙了!
那天後,我們從此沒在說話了。
我不後悔那個決定,因為那時的我只是「幼稚」
慢慢的...早上了,我已躺在床上,慢慢的看著太陽升起..
我慢慢撐起身體到浴室洗澡~哼著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Baby不要在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細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ㄧ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電話此時響起..襙,我正陶醉在我唱的歌裏面耶
穿好衣服拿起電話
喂!你誰? 襙..我爸啦
「恁爸啦」很流利的台語
喔?幹麻??
「你回來啦?」依然台語
11點多回來的
「桌上有錢,等等自己處理」永遠都講台語
喔!掰掰...不考慮我爸就掛電話了,是我的風格
洗完澡了,突然不知要幹麻,在去睡好了
此時睡去,12月31到了..中間的插曲通通不記得,只記得那一晚我跟她以後都變陌生了。
在跨年抽的菸,漸漸變短,菸蒂漸漸落地,煙漸漸飄去。
我的眼卻沒半滴淚,或許太倔強,但我其實很痛
莫名的愛,我不會留下莫名的淚,我卻留下莫名的痛
菸沒了
站起來拍拍屁股,回家了

 

 

 

   什麼都不是,就只是「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7035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